close

個人基本情況

現為日本某航空公司空服員。多益成績:聽力450,閱讀480

 

多益備考過程

1. 剛開始我發覺多益Part56,也就是閱讀的前52道題目有點類似於學測的選擇填空一樣,並且難度並不是很大,於是就採用了和高中一樣的方式去學這一部分——多益錯誤題筆記本。我準備了一個本子,把自己所有多益Part5的錯題全部抄了下來。 Part6一篇文章三個填空,如果錯的大於等於兩個,就會把全文都抄下來。到最後本子上積累了一百多道題,平時在睡覺前就會翻一翻。因為題目不難,所以錯題也不會很多,一百多錯題全部都會了以後,這部分基本不用操心了。需要指出的是,平時練習有些題目是猜對的,這種情況也算作是錯題,在做題的時候如果是猜的,就在紙上記下這個題號,免得做完之後忘記。

 

2. 平時練習,所有多益題目一定要嚴格按照時間限制。聽力部分跟隨聲音進度45min即可,閱讀部分,建議Part56花費不超過25minPart7花費不超過50min,總時間75min以內。每次練習多益題目整套整套地做,抽出兩個小時的時間,這樣和多益正式考試最接近,效果比較好。當然如果空閒時間不允許我們這樣做,做單個部分的時候一定也要按照時間限制去做,讓自己時刻都能緊張起來。

 

3. 及時記錄每次自己的錯題數。我自己準備一個word文檔,按照日期順序,每次做完一套題後,記下來自己多益錯了多少聽力多少閱讀,激勵自己進步。並且為自己預定一個多益考試目標,看著自己一步步接近目標的過程會促進學習。

 

4. 多益聽力Part2應該是比較簡單的項目,只有三選一。這三十個題目要盡量提高正確率。具體技巧就是努力聽清楚問題中的每一個單字,特別是疑問詞。做選擇時,結合直接選擇法和排除法,很有希望找出最像正確答案的一個。 Part2我覺得是最考驗多益聽力技巧的部分,他的提問套路並不多,時常練習可以確保所有的問題我們都似曾相識。在聽這一部分時候,我喜歡把眼睛閉上,除非聽到某個選項一定是正確答案,迅速地做出選擇。這樣可以避免思維收到視覺干擾。

 

多益考試心得

多益考試最重要的是放鬆心態。多益正式考和平時做多益模擬題還是有所不同,所以要讓自己靜下心來不受到外界的影響。而且多益考試一般在上午,而我平時都在晚上或者下午練習,早上沒有狀態,這一點建議大家在平時的時候也要注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